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選寵物狗套繩的幾種常見的選擇方法

我們訓練狗狗的時候常常需要給狗狗套一個繩子,對於這個挑選繩子其實也是要下很多功夫的,在選寵物狗套繩的時候,我們一定要選擇合適的才行,不光要看大小,還要看材質。小編給你們介紹幾種常見的選擇方法。1.皮帶套繩:皮帶套繩是許多主人為犬買的既適用又便宜的牽引物。幼犬戴皮帶為最好,這種產品有很多種顏色,它是由各種各樣的材料製成的,還有多樣的款式。

2.尼龍套繩:這種產不怕水,耐用而易洗。也有各種顏色,許多主人喜歡買成套的套繩及引繩,有些喜歡買和狗衣服本身顏色較相似的產品。

3.皮質套繩:好戴並耐用,圓形皮質套繩為方便長毛狗,以便讓它的毛順平而設計的。

訓練用的套繩訓練用的套繩如“鏈條”和“夾式”套繩就只能用於訓練用,如用於狗身上只能是由熟手操作。這種套繩是用於糾正它時用,稍微使力,

就會短暫拉緊。主人不在的時候,一般不要掛此套繩狗在身上,因為可能會勾住東西而導致狗被勒死。胸背兜 胸背兜住狗的胸部和肋骨,用力分散,不易磨損皮膚,是最好的選擇,帶狗散步時可以很輕易地用來拉住狗。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