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美容

寵物貓咪水療美容正確理解

異國短毛貓

正確理解寵物SPA

1、寵物SPA水療儀

寵物SPA打破了傳統寵物淋浴的方法,由寵物SPA水療儀產生天然超音波,每秒鐘釋放百萬以上的強勁氣泡,

深達寵物毛髮根部,產生微爆效應,徹底清潔寵物毛髮,達到潔毛消臭功效。

2、恢復毛發亮麗光澤與彈性

在水中加上礦物質、香薰、精油、草本、鮮花,使犬浸泡在溫暖的水中,使毛髮充分補充營養,恢復亮麗光澤與彈性。

3、氣泡按摩

透過氣泡的按摩,促進血液迴圈,加速代謝排毒,加快脂肪代謝,達到預防疾病,延緩衰老的目的運用。

4、寵物經絡按摩與推拿手法

專業的寵物經絡按摩與推拿手法,直接作用於寵物身體表面的特殊部位,產生生物物理和生物化學的變化,最終通過神經系統調節,體液迴圈調節,以及筋絡穴位的傳遞效應,達到舒筋活骨、消除疲勞、防治疾病、提高和改善寵物身體生理機能的功效。

SPA為“solubrious par aqua”的縮寫,

意思為“平衡健康之水”,現代人以次代指一種針對寵物的治療方法,也稱“水療法”,即以水為媒介,利用寵物與水的接觸,使水中含有的一些對寵物身體健康有益的成分通過親和滲透作用進入寵物體內,達到治療或美容美體的目的。愛美的麻麻快帶貓咪去水療吧!PConline攝影部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