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士奇吃多了不消化怎麼辦

很多家長都擔心自己的哈士奇寶貝吃不飽,長不好,所以每天都準備特別多的食物來餵養哈士奇,可這樣餵養的結果往往是哈士奇出現腸胃不消化,嘔吐的情況,而且一段時間後小哈會明顯的長胖。但其實這個是不健康的哦!

哈士奇


阿拉斯加雪橇犬(詳情介紹)

臨床研究顯示,哈士奇不消化的具體病症主要是,腹瀉、嘔吐、消化障礙、食物不耐受、厭食症、消化系統紊亂等。最常見的症狀是嘔吐和腹瀉,由於一些家長對疾病初期症狀瞭解不夠,從而使哈士奇病情惡化,導致哈士奇消瘦、出現血便甚至危及生命的情也很多見。

科學的解釋腹瀉,是由於腸蠕動加速,腸粘膜分泌增加和吸收障礙所致,多見於腸道疾病,腹瀉以排出不成形或液狀糞便為特徵,是多種疾病的症狀。此外,哈士奇還是很容易嘔吐的動物,狗寶寶在飲食過飽或吃到異味刺激性的東西時會出現嘔吐,

嘔吐也是哈士奇自我保護的現象,有時它們會有意識地外出尋找野草吞食,促使胃中東西吐出。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發現哈士奇不消化,有嘔吐、腹瀉等其他症狀,作為家長應該帶哈士奇去醫院檢查下,確診病因然後進行針對性治療。注意,千萬不要忽視大意,防止因為小病沒有及時治療而誘發成嚴重的大病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