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哈士奇得皮膚濕疹該怎麼辦?

哈士奇得皮膚濕疹該怎麼辦?哈士奇可能因為外在原因患上濕疹,造成濕疹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外在、內在等等。那麼如果發現狗狗得了濕疹應該如何處理?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狗狗患上濕疹的原因比較多種多樣,外界環境性還有狗狗自身性的體制性也會造成狗狗患上這種疾病,濕疹會造成狗狗瘙癢等的情況,影響狗狗的各方面性的問題,那哈士奇得皮膚濕疹如何處理!

1.首先要注意狗狗生活環境衛生,這點非常重要。經常打掃,噴灑消毒殺蟲劑,杜絕致病因素。並且定期為狗狗洗澡清潔,梳理被毛。

2.如發現狗狗患病,那麼一定要及早治療,不要一拖再拖因小失大,失去治療的最佳時期。治療狗狗皮膚濕疹的原則是:脫敏,制止滲出,防止感染,從而達到康復的目的。通常可採用肌肉注射藥物和皮質激素治療等方法進行治療。

3.皮質激素療法:先用溫水對狗狗患處的皮膚進行清潔,然後用乾淨的消毒棉拭幹患處,再用醋酸膚輕鬆軟膏或醋酸去炎松軟膏塗布患部皮膚。以外用藥物進行治療的同時,可輔以藥物內服治療,口服地塞米松或醋酸潑尼松片。用法用量為:地塞米松片0.2毫克/千克體重或醋酸潑尼松片1.0克。

4.對症治療:對於病情症狀軟重的狗狗,還可採用肌肉注射藥物的辦法。膿皰期間,為防止感染,可肌肉注射青黴素,慶大黴素,也可混合肌肉注射青黴素,慶大黴素和地塞米松,每天2次。患皮膚病首先一定要注意狗狗的生活環境,良好的環境對於狗狗的康復有著非常關鍵的作用,其次就是注意飲食與護理加強狗狗的體質,

這樣能夠加快狗狗恢復的速度。

主人們一定要針對自家狗狗的身體狀況進行治療,在情況較輕的時候,如果情況嚴重那就需要及時把狗狗送醫就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