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幾部動物電影介紹

幾部動物電影介紹

1.忠犬八公

改編自1935年發生在日本的真實故事,1987年拍成日本電影,由仲代達矢主演,該片當年曾在日本引起轟動。

2009年12月,該片的美國版本上映,由導演萊塞·霍爾斯道姆執導。

就在那一天,派克在大學演講時突然倒下,他因心臟病突發而死亡,再也沒有回到車站,後來,派克的女兒帶走了Hachi,希望Hachi能和她好好生活。然而,Hachi卻一次次從家裡逃出來,還去了原來的房子,可是那裡已經有了新主人,之後,Hachi去了車站,一直守在那裡等待著,無論什麼嚴寒酷暑,每天傍晚五點,八公都來到火車站裡等候、凝視……第二天、第三天……春夏秋冬,一直等到自己變老變弱,等了整整十年。十年時間裡,八公依然風雨無改,周圍的人都已熟知它,並親切地和它打招呼。十年後,派克的妻子回來了,遇到的Hachi,並知道它在這裡默默守了十年,她坐到Hachi身邊陪它一起等,這一幕使周圍的人濕了眼眶。

直到Hachi最後死去,它始終如一,它在死前看見了派克從車站中走出,親切地對它說:hey!Hachi。一如十年前,Hachi滿足地緩緩閉上了雙眼。

2.秋田犬蓬夫

影片不僅僅講述了蓬夫從一隻流浪犬到一夜成名的經歷,也講述了它和主人菊谷節子之間的感情。片中菊谷在白神山地的山腳下遇到了一條雪白的像獅子一樣的流浪犬,養了很多流浪犬的她把這條狗帶回家,給這個態度冷淡的流浪犬取名蓬夫,她注意到蓬夫總是凝視著一位少年,正是他小時候遺棄了蓬夫,可是有一天少年從母親住院的醫院回家途中在據說有熊出沒的白神山中失蹤了,蓬夫不顧一切沖進了白神山...

3.狐狸與孩子

就在那一刻,我瞭解到為什麼狐狸看見我們的時候總會跑開.

在那一刻,我瞭解到為什麼狐狸看見我們的時候終會跑開.

他們早就知道,我們不能真正成為朋友.

我應該向它解釋清楚,還是回家等著?我把愛和佔有搞混了.

時間一天天過去,當我回到森林的時候,我叫它,它有時候還會回答我.

有時候它沒回答我,我等待著,尋找著.然而我再也沒有看見過它.

也許它明白了些什麼,也許它不想再見到我.或者是森林在召喚它.

不過從那天起,我深深的相信,狐狸也知道愛代表著什麼意思了."

4.人狗奇緣

這部電影講述的是關於人與狗緣份的故事。因緣一詞在傳統韓國人心中是根深蒂固的,能打造出許多美妙的東西,有時是友情,有時又是愛情。我們感覺不到的千次因緣,

在反復積累的過程中,會讓一些人或事變得珍貴起來。特別是狗和人類的緣份,更加奇妙,也有著很深的歷史淵源。影片的主人公雖然是只不會說話的狗,但由於它的存在,給了男孩燦伊勇氣和力量,也讓觀眾感受到久違的溫情和家庭的意義,而這也正是緣份的美好所在。

這部片子,也賺足了很多人的眼淚。

5.方糖

一部仍然走溫情路線的勵志片。心存夢想,不懼艱險,有些人是為運動而生的,不讓他去比賽等於剝奪了他生的權利,而賽馬又何嘗不是呢。“將軍”的兒子“雷鳴”也是這樣的一匹馬,儘管已經傷病不斷,但它還是陪伴著堅持夢想的詩恩跑到了最後,實現了夢想。這部電影人和馬的感情詮釋的很好,

最後“雷鳴”的死去也讓這種無形的氣場達到頂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