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給比熊犬修剪毛髮

養過比熊犬的應該都知道比熊犬的毛髮是非常多的,所以相對的來說要保持一個整潔漂亮的體型,必須給比熊犬每天梳毛還要定期的修剪毛髮。其實,你在戶外看到的許多造型不同的比熊,那是經過修毛美容處理過的。那麼,比熊犬從多大開始就可以剪毛呢?

比熊犬剪毛沒有明確的時間限制。當你覺得比熊毛髮濃密過長的時候,容易打結,比熊的外形雜亂不堪的時候,你就可以給它剪毛。不管比熊犬是3月齡、6月齡、還是1歲,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給比熊犬剪毛的時間即可。

從小給比熊犬剪毛是沒錯的,在比熊8月齡前完成2次剃毛。在全部剃光之後,就會長出來的新毛,會更光澤、更柔順。在日常生活中,每天應該為比熊犬梳毛至少1次,然後在定期給它修毛。

修建比熊後部線條時,應修剪的比較誇張,從尾巴根部到坐股節節剪成圓弧。若犬為長筒短肢則修剪時把坐股節往上提,

以彌補缺陷。

腰腹部:比熊無腰線,從後往前一樣長。腹線接近水準的斜線,胸部不能低於前肘。

後軀線條,從後腿內側先剪,呈直線。後腿內側,剪到腳背方向,斜線。腿毛的長度由腳地面的長度決定,以下往上剪。飛節部為直線。

上面就是小編為您介紹的比熊犬的修剪方法了,如果您想給自己的愛犬修剪出漂亮的造型就趕緊去行動吧。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