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給比熊犬梳理毛髮

針對不同類型的狗狗又不一樣的毛髮護理方法。因為狗狗的品種不同,所以關於不同毛髮的狗狗梳理毛髮的類型是方式也不同。很多家長在給狗狗梳理毛髮的時候,選擇用人用的梳子給狗狗梳理毛髮,其實這是錯誤的做法。給狗狗梳理毛髮是為了促進狗狗血液的疏通,促進狗狗毛髮的新陳代謝,同時能發現狗狗毛髮的一些疾病。寵物美容師建議給狗狗梳理毛髮應該用專業的工具梳理,以下以貴賓犬為例,來具體介紹一下如何給貴賓犬梳理毛髮:

寵物美容師使用針梳從後肢開始,以從後向前的順序梳理全身的被毛。

1、與狗狗被毛生長的方向呈逆向梳理狗狗毛髮。如被毛自然向下彎曲,那麼寵物美容師就要從下往上梳。

2、從毛根向毛尖層層梳理,一定要梳到毛根。

3、梳理頭部時應控制好狗狗,避免梳齒傷到眼睛。

4、鬍子則應該從眼睛下方向前梳。

貴賓犬梳理打結的毛髮,當用針梳梳過全身後,仍然按照從後向前的順序用排梳從根部向外梳理。為了排查出每個小毛結,這時美容師每一次梳理都要將梳齒深入到毛根,到達皮膚表面。

用專業排梳給狗狗拉毛,用排梳從被毛根部挑起被毛,豎直向上拉起,使用這種梳毛的手法可以讓被毛變的蓬鬆。在狗狗美容後,這樣梳毛會讓狗狗更長時間地保持造型。

具體的操作方法:先用排梳以垂直向下的方式深入到被毛之下,接觸皮膚。運用手腕的力量,向手腕內部挑起被毛,將被毛向上拉直。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