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小龍貓的性格受它母親影響較多

龍貓仔原名叫毛絲鼠(CHINCHILLA )九五年初引入香港,它有真假嗎?以兔仔為例,兔仔有沒有真假之分呢?不是只有紅色毛、紅色眼的兔仔才是真的兔仔呢?當然不是兔仔可分為野兔(Hare及家兔(DomestRabbit兩種、明顯地只有家兔才適合作為寵物。龍貓仔也是一樣,野生的龍貓仔不單止不適合作為寵物,而且更是一級的受保護動物。可是龍貓仔經過近一個世紀的人工繁殖後,已經變得溫馴,成為今日能夠登堂入室的寵物了

那麼是不是每只龍貓仔都那麼溫馴呢?卻又未必。像貓狗一樣,每一隻動物都有它自己的性格,只是有的文靜,

有的活躍,有的愛親近人,有的較高竇罷了只要找到一隻與您合得來的便是一只好寵物,對嗎?

從資深的繁殖者口中,得知一隻龍貓BB性格,多半遺傳自它母親,而毛質及外型則半遺傳自父親。當然外在因素對以後它性格的發展也很重要。例如一個寧靜的環境,富餘的活動空間,足夠的食物及主人的身體接觸與呵護,便足以影響日後它性格的發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