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曼徹斯特梗發燒怎麼辦

曼徹斯特梗發燒怎麼辦

曼徹斯特梗體溫高肯定是發燒的最主要的症狀,曼徹斯特梗通常的體溫成犬在37.5-38.5度之間,幼犬會更高一些。

如果給曼徹斯特梗量體溫超過了39.5度,那可以認為曼徹斯特梗是發高燒了。曼徹斯特梗發燒時的症狀最明顯的就是曼徹斯特梗打蔫了,不愛動,嗜睡,即使是出去玩也沒有精神。

曼徹斯特梗發燒的症狀還有就是呼吸會非常急促,如果能看到肚皮你會發現肚皮的顏色也比平時要紅,還有眼睛的白眼球也會發紅。特別要提醒的是,有可能曼徹斯特梗的鼻頭仍然是濕的,所以說曼徹斯特梗鼻頭幹只是在某種程度上說明曼徹斯特梗生病了。

曼徹斯特梗發燒的治療方法:

1、狗狗發燒要排除發病原因,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對症下藥。

a、感染發燒,要除去感染源保持曼徹斯特梗生活環境的衛生。

b、寒冷發燒,要注意曼徹斯特梗的保溫。

2、去寵物醫院給曼徹斯特梗打退燒針。

3、每隔一段時間用酒精擦拭曼徹斯特梗的腳墊、肚子、耳朵。

4、用冰袋放在曼徹斯特梗的肚皮上,大概1分鐘左右,過段時間再放上去,反復幾次。

曼徹斯特梗發燒的家庭處理方法:

首先必須說的是,如果發現曼徹斯特梗體溫高,打蔫,而且又試了表發現曼徹斯特梗發燒了,一定要儘快去醫院,讓醫生認真的診斷來到發燒的真正原因,再對症治療才是最佳的方法。下面說的家庭處理僅限於一時間沒有條件去醫院的情況。

比較容易找到的人吃的退燒藥,可以參照下面的用量給曼徹斯特梗先吃點藥退燒:①阿司匹林:10mg/kg體重,每日兩次;②泰諾:10mg/kg體重,每日兩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