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防止哈士奇暈車的現像

話說每個主人只要是喜歡自己的寵物都會想要帶自己的狗狗出去玩!這可就惱壞了二哈了!我這麼強壯不讓我自己跑為什麼要坐車呢!於是各種暈車哈哈就出現了!那麼我們應該怎麼辦二哈才不會暈車呢?

哈士奇

下面就跟著專業人士的腳步一塊去來學習吧!


越來越多的寵物主人帶起了狗狗出門旅遊,哈士奇小狗暈車讓主人鬧心,每次出門前帶哈士奇狗狗都要面臨狗狗暈車的情況,怎麼做寵物狗才不暈車呢?下面就跟著專業人士的腳步一塊去來學習吧!

如何防止哈士奇暈車?怎麼辦?越來越多的寵物主人第一階段,每天遛狗前,在沒有發動的汽車上練習。讓狗狗坐在副駕駛上,你在駕駛席,給它點好吃的,和它說話。訓練結束後帶它去外面玩,讓它把汽車和去玩聯繫在一起。訓練持續一周,至少5次,每次20分鐘。

第二階段,在發動著但停在原地的車中進行,

方法同上。

第三階段,慢速行駛50米,到熱鬧的大街邊停下,讓狗狗習慣街上的噪音。其餘同上。

第四階段,逐步加長行駛的時間和里程,讓狗狗慢慢適應。

以上四個階段是解決哈士奇暈車的方法,帶狗狗出門遊玩是件開心的事情,為了保持好輕鬆愉悅的旅途心情,寵物主人還應多學習解決狗狗暈車的方法。

狗狗暈車時候各位主人們一定要多關注一下狗狗哦!千萬不要出什麼意外才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