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莫斯科地鐵因狗狗停駛,乘客不惱怒反而送狗狗祝福

小編一直知道莫斯科地鐵流浪狗狗們非常寬容,戰鬥民族的地鐵上經常有狗狗隨意搭乘,有些甚至睡在座椅上,乘客們都不曾驅趕,並且已經習以為常。據說這些狗狗都是住在莫斯科郊外的流浪狗,每天早上搭乘地鐵踏上尋找食物之旅。

乘客們對這些狗狗態度非常寬容和友善,甚至還有專家專門研究這些狗狗的動向,說它們通常都會待在第一節或者最後一節車廂,

還會合作判斷該在什麼時候下車。因為在市中心比較容易討到食物,所以這些狗狗們就會在早上坐地鐵到鬧市區,然後傍晚再和人類一起下班。

就是這樣對流浪狗搭地鐵司空見慣的莫斯科人,這次甚至有一隻狗狗跑到地鐵上後,在車廂內生了9只狗狗!

一名乘客發現,這只搭上地鐵的狗狗竟然開始分娩,於是就立即通知司機,有愛的司機當下決定讓所有的乘客下車,並將地鐵開回調度所,請工作人員幫忙看著生小狗的狗媽媽,讓它安心生寶寶!

當狗媽媽順利的生下9只小狗以後,工作人員才將它和寶寶們送到安全的地方。

現在,莫斯科地鐵方正在給小狗狗們尋找領養的家庭。那些被迫下車的乘客們也沒有責怪狗媽媽的意思,

相反的,他們表示,希望小狗們能順利找到愛它們的家,並感謝地鐵人員的當機立斷,守護這些小生命來到這個世界。

小編給戰鬥民族點個大大的贊!!!生命不分貴賤,尊重生命也就是尊重人類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