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熊不愛吃飯怎麼辦好飼養嗎

比熊小狗不愛吃飯怎麼辦,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煩惱,那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比熊犬(詳情介紹)

“我的比熊狗狗變得不愛吃飯了,

只吃饅頭,瓜果蔬菜,竟然死活不吃雞蛋黃!還不吃小魚!來到家兩個月了,真難伺候,就是不吃好東西!我該怎麼辦呢”?呵呵,如果你的小比熊犬突然食量減少,首先應觀察它是否患病了,要是患病就得治病,而剔除了疾病的因素,其他事情就相對好辦了。

兩個辦法:

一、先餓餓你的小比熊,讓它停食24小時。停食期間給足飲水,一般第二天可恢復食欲。為了保證其旺盛的食欲,每週可停食一天。

二、加強體能鍛煉,增加比熊狗的運動量。一般小型玩賞犬只須在家裡多備些玩具,如像比熊狗狗這樣的小型犬,平時多逗其跑跳玩耍就可滿足其運動量,或者可以咬膠和拉繩供其玩耍鍛煉。

遛狗不失為一個好辦法,隨狗跑步,既鍛煉了比熊狗狗,

又鍛煉了自己;狗的食欲提高了,自己的體重也減輕了,一舉兩得!不知道這兩個辦法能不能幫助大家的小比熊恢復食欲呢?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方法,請給寵物餵養欄目來信,我們非常期待與你共用養狗狗的心得。

補充一點:如果是夏天或者天氣特別熱的話,有可能是狗狗有點中暑了。天氣熱的時候人都沒胃口,就更別說狗狗了。這時如果狗主非想要讓狗狗吃東西,也可以喂些粥,綠豆汁給狗狗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