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藏獒不愛吃食怎麼辦

藏獒

一般寵物不吃東西可能是有兩個原因,一個是這東西它本身不愛吃,這個就很好辦,換一種它喜歡吃的就可以解決。可是如果寵物生病了,

那就比較麻煩了。遇到藏獒不愛吃食怎麼辦呢?先觀察一下藏獒是不是生病了,看看它是不是眼屎變多,有流涕咳嗽的情況,如果有這種情況,可以便用一種感康麻杏石甘口服液,效果是很不錯的。

通常狗狗不吃飯的時候都是因為生病的原因,這個時候主人要對寵物多加觀察,判斷一下寵物是得了什麼病,然後再對症下藥。如果寵物的病比較嚴重就要及時去寵物醫院找獸醫來診斷一下。養寵物最重要的就是細心和耐心,養藏獒也不例外,除了這些還需要及時做好寵物的衛生。

主人遇到藏獒不愛吃食怎麼辦?這時需要先觀察藏獒是否是生病了,如果遇到感冒行裝症狀也會影響藏獒的食欲的,

只要主人及時對症喂藥,很快藏獒就會好起來的。但是如果是其它的疾病,主人不容易觀察出來的時候要及時去看獸醫,這樣才能保證藏獒的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