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比熊不吃狗糧怎麼辦 嘗試各種食物

比熊不吃狗糧怎麼辦?比熊犬缺乏鍛煉的犬容易出現挑食,所以一些比熊犬不去吃狗糧可能是因為缺乏鍛煉的緣故。

比熊狗狗是很可愛的狗狗,

它那毛茸茸純白色的毛髮,看起來就像是棉花糖。它比較嬌氣,愛撒嬌,愛美食,有時候它會不吃狗糧,可急壞了家長們。比熊不吃狗糧的時候,可以想些辦法來誘惑它吃。

可以把幾種狗糧混合在一起給比熊吃,買狗糧的時候每種品牌的糧食都買一斤半斤的,然後混在一起,這樣狗糧就變得味道豐富了,狗狗也會變得比只吃一種狗糧更有興致。不過這種方式從小狗狗開始培養比較容易接受,等狗狗變得挑食以後,這種方法就不適用了。

肉乾和優酪乳拌狗糧也是可以讓比熊狗狗多吃狗糧的一個辦法,雖然有些狗狗已經久而久之練就了從拌在一起的飯裡把肉乾篩出來吃了,然後把狗糧吐出去的功力,

但是總的來說在肉乾和優酪乳的誘惑下,狗狗對於狗糧的接受程度會大大的提高。

用人吃的飯拌狗糧,比熊狗狗看到主人吃飯的時候,都會靠到主人的身邊眼巴巴的看著你想要蹭點吃的,看著狗狗的眼神兒,很少有人能忍受這樣的精神折磨而不給它吃。此時要注意給狗狗吃人飯的時候不要給它太鹹和對狗狗來說不可以吃的東西,最好是人吃的飯和狗糧1:1拌在一起給狗狗吃,這種方法能照顧狗狗的情緒又能兼顧營養均衡。

比熊不吃狗糧是個大問題,食物是它生存下去的根本,要從小養成它的飲食好習慣,每天定時定量餵食,還有過一段時間就給狗狗換一種口味的狗糧,經常吃一種食物,人都會吃厭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