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龍貓常見問題

1、平時吃什麼草?
小龍貓和哺乳期的貓要吃目蓿,大貓要吃提摩西,為的是高纖維為了腸胃的健康、不要過於肥胖、和磨牙的問題

2、龍貓不能吃什麼?
龍貓有專門的食譜,不能跟人共用的東西太多,比如巧克力,糖,萵苣,捲心菜,菠菜豆類,土豆和大黃等等

3、為什麼我要喂我的成年小寵提摩西草而不是目蓿?
目蓿有太多的鈣會引起尿路結石。目蓿只推薦給年輕、體重不夠、食量很少、哺乳期的小寵。提摩西有更高的纖維和較少的鈣,來避免成年小寵的以上問題。

4、龍貓是什麼類型的動物?
當然是食草動物呀!他們只吃草和植物,

哈哈!(吃肉的話便便就不會一點味道都沒有了)

5、為什麼龍貓等齧齒動物的飲食應該以乾草為主?
--加強腸胃蠕動
--減少腹瀉
--增加粗纖維幫助消化
--吸收高
--給寵物找點事做,解悶
--有助於減少鈣和熱量,使寵物體重穩定和減少尿路結石

6、很重要的一點噢!
寵物需要運動!
是的!是的!是的!
你的寵物需要大量的空間去玩和跑,讓他們每天二次從籠裡出來(早上和晚上),你和你的寵物也趁此可以多些接觸來培訓感情,更快樂和更健康,寵物也可以減少煩惱和得到他們所需要的運動量。
你需要一個指定的空間,建議準備一個沒有危險的房間,像沒有像電線和電話線之類比較危險的,或者你不想讓他們嚼的東西,

也沒有會嚇到他們的狗貓和小孩子,也沒有他們會吃進去的小彈珠、孩子的玩具和有毒的植物。但是放風需要有人隨時在監督.
可以考慮試一下孩子用的那種游泳池(我想可能指的充氣的那種).
龍貓需要一個直徑至少有12英寸的跑輪。倉鼠和其它齧齒動物也需要跑輪。

7、你需要一個獸醫!
當你第一次養小寵,最好去獸醫那瞭解知識,有健康問題就去找獸醫, 而不是半夜三更在那兒找電話黃頁。但是有很多的獸醫不會治療像龍貓之類的小寵,所以需要問下朋友和寵物店推薦。

8、 如果家有像貓狗之類的其它寵物怎麼辦?
慢慢把你的龍貓介紹給貓和狗,讓他們分開不要讓他們恐嚇到龍貓,直到你覺得他們能夠和睦相處以後。

他們有可能會永遠無法相處,但這個取決於寵物性格。請記住要照顧他的感情,他來到一個新的環境一切都顯得那麼可怕。重要的是要溫柔地愛護他。你越是溫和地對待你的小寵,它就會變得平靜和溫和。切記每天要為你的寵物添加新的飼料和水。

9、什麼樣的墊材比較好?
對市面上能夠買的到商品進行了廣範的試驗,我們推薦一種由再生紙做成的紙顆粒。它對寵物來說很安全,沒有油和揚塵會引起你和你的寵物的健康問題。
市場上有很多不同品牌和品種的墊材,您可以廣範的試用決定。(俺家有奧砂,效果好的還有木粒ONO)

10、 龍貓體重迅速下降和迅速增加好不好?
每週要檢查寵物的體重變化,體重是衡量龍貓健康的重要指標。

如果體重變化迅速,他們可能會生病,請您立即去檢查。(生長期和懷孕期的貓除外)

11、為什麼龍貓要吃自己的屎?
(搞笑版)屎好拿~和糧長的一樣~屎裡還有很多沒有消化的草和糧~他吃了再消化一次。你的貓貓真好~好會過啊
(正經版)跟兔子吃自己的便便一樣,吃屎也是它們為了再重新消化一次~ 。

12. 多大的空間適合龍貓生存
24英寸×24英寸×36英寸 或更大
1 英寸= 2.539999918 釐米(公分)
24英寸約等於61釐米
36英寸約等於91釐米
龍貓的籠子裡需要包括的東西有:
乾草容器和24小時提供足夠的乾草
放新鮮糧的食盆
裝每日新換的涼白開的水瓶
跳板和傢俱
需要要每天清理的小木盒讓他們睡覺用,每週要換一下傢俱
磨牙石,跳板,咬木
每週洗澡二次

13、我的龍貓要啃掉一切怎麼辦?
提供給他們能啃的東西讓他們啃!如果它不啃,你就要送他進醫院了!
能啃的東西列表如下:
乾草
乾草磚
蘋果枝
紙做的隧道(某店的紙箱子城堡一類)
傢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