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怎麼訓練史畢諾犬上廁所

怎麼訓練史畢諾犬上廁所

史畢諾犬訓練上廁所的方法如下:

事先給狗準備廁所,即準備大一點的平底盤子,在底部鋪塑膠布,

上面鋪上幾張事先染上你養這只狗的尿跡的舊報紙,然後放在走廊的角落或廁所、浴室內。

狗的便意通常是在剛睡醒時或剛吃過飯後。狗即將解大小便時,會聞地面,這時,應立即帶到狗便器旁。

如果看到小狗不在規定的便器內排便而在其它地方時,應馬上把它的鼻子按在排便的地方,並嚴加責備:“不准在此地排便!”同時用手打其屁股,以示警告。然後在排便的地方,用肥皂水洗乾淨,去除臭味。否則,小狗嗅到它自己糞便的氣味,還會在此地大小便。

只要反復數次,耐心調教一、二個星期,較慢的至三、四個星期就能學會。往後除了外出,它通常都會在規定的地方排大小便。排完便後,把上一層的兩張報紙和糞便一起處理掉,

留下一張稍微有糞便氣味的即可。

史畢諾犬是肌肉發達且骨骼強健的狗。精力旺盛且充沛,他是一種能辛苦工作的槍獵犬。天生喜歡交際,聽話而耐心的史畢諾犬能吃苦耐勞,在任何地形條件下,都是一條有經驗的獵犬。史畢諾犬有著剛毛質的、濃密的被毛,及粗厚的皮膚。

史畢諾犬的祖先可以追溯到很多個世紀以前,有可能來源於格裡芬犬。在15世紀義大利曼圖亞杜可宮一幅壁畫上,曾繪有這一品種的早期圖像。它有結實的方形體格,身體健壯,精力充沛,是所有獵犬中天賦最好的品種之一。具有十分靈敏的追蹤本領,同時長著在獵犬中少有的不會傷及獵物的“軟”嘴巴。

史畢諾犬本性友善,非常溫順,很有耐心,

不知疲倦,無論何種地形都是優秀的獵手。它的濃密的披毛和厚實的皮膚使它可以避免被樹叢刺傷,它甚至可以忍受寒冷的水中工作。是非常優秀的巡迴獵犬。在家鄉頗負盛名,在歐洲和美國也廣受歡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