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史賓格 訓練史賓格銜取的方法

怎麼訓練史賓格,為了能讓狗狗能更好地融入人類的生活,讓它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訓練它們是很有必要的。特別是對於一些比較調皮搗蛋的狗狗,想要減少一些狗狗生活上的麻煩,就一定要對它們進行訓練。怎麼訓練史賓格呢?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訓練史賓格銜取東西的方法。

銜取是多種使用科目訓練的基礎,其目的是訓練犬將物品銜給主人。銜取訓練是比較複雜的一種動作,包括“銜”、“吐”、“來”、“鑒別”等內容,因此,訓練時必須分步進行,逐漸形成,不能操之過急。

首先應訓練其養成“銜”、“吐”口令的條件反射。訓練的方法應根據犬的神經類型及特殊情況分別對待,一般多用誘導和強迫的方法。在用誘導法訓練時,應選擇清靜的環境和易引起犬興奮的物品。右手持該物品,迅速地在犬面前搖晃,引起犬的興奮,隨之拋出1~2米遠,立即發出“銜”的口令,

在犬到達要銜的物品前銜取時,再重搬出“銜”的口令,如犬銜住物品,應給予“好”的口令和撫摸獎勵,讓犬口銜片刻(30秒鐘左右),即發出“吐”的口令,主人接下物品後,應給以食物獎勵。反復多次後即可形成條件反射。

有的犬須用強迫法訓練。此時,令犬坐于主人左側,發出“街”的口令,右手持物,左手扒開犬嘴,將物品放入犬的口中,再用右手托住犬的下頜。訓練初期,在犬銜住幾秒鐘後即可發出“吐”的口令,將物品取出,並給以獎勵。反復訓練多次後,即可按口令進行“銜”、“吐”訓練。在此基礎上,再進行銜取拋出物和送出物品的能力,以至訓練犬具有鑒別式和隱蔽式銜取的能力。在訓練銜取拋出物時,應結合手勢(右手指向所要銜取的物品)進行,

當犬銜住物品後,可發出“來”的口令,吐出物品後要給予獎勵。如犬銜而不來,則應利用訓練繩掌握,令犬前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