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怎麼訓練塞式獵犬不咬人

怎麼訓練塞式獵犬不咬人

狗把人咬傷是相當危險的,所以應該從小時候就告誡塞式獵犬咬人是一種不被允許的事,並讓塞式獵犬明白主人才是更強一方,

培養它的順從意識。可分兩種情況進行教導:

1、咬主人的情況要嚴厲訓斥塞式獵犬。訓斥完,狗受到驚嚇會安靜下來,這時應該好好誇獎它。

2、咬陌生人的情況,首先在朋友的幫助下,消除狗對外人的恐懼心理。讓朋友喂給愛犬食物,要讓塞式獵犬看見食物是從主人那裡遞給朋友的,這樣可以讓它明白這個人是主人所信賴的,並不是危險人物。然後一同誇獎它。吃了朋友喂給的食物後,兩個人一同誇獎它,這樣就能讓它逐漸習慣與生人接觸了。

塞式獵犬顯得長而矮,呈矩形且結構厚重,結合了舒展的步態和漂亮的尾巴動作。嗅到氣味時習慣於叫喊,非常適合在濃密的灌木叢中,在獵槍射程內利用尖銳的吠聲工作。

有力、靈活、熱愛是這個對品種的基本要求。

塞式獵犬具有滾動式的步態,它是由非常圓,並且十分深而且寬的胸部、非常短的腿和十分長的身軀組成的。它有非常慎重的動作。笨拙絕對不會是塞式獵犬留給人的印象。它有非常有力的步態,並且十分的正確,前軀與後軀的搭配十分的完美而協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