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拉斯加雪橇犬掉毛嗎 怎麼辦

阿拉斯加雪橇犬掉毛嗎,阿拉斯加雪橇犬(詳情介紹)常年生活在寒冷的極低地區,所以身體上覆蓋著一層非常濃密厚實的毛髮,用來抵禦嚴寒保暖。與其它寵物狗一樣,阿拉斯加雪橇犬也有掉毛的情況,而且導致掉毛的原因有很多。 


哈士奇(詳情介紹)

在阿拉斯加脫離幼年進入成熟期的時候,它的胎毛會逐漸脫落,成長出成熟的絨毛和粗毛。這屬於阿拉斯加雪橇犬正常的生理性掉毛,是無法避免的。此時,家長需要加強對阿拉斯加幼犬的護理,每天多幾次給它梳理毛髮按摩身體,加強食物的營養管理,促使新生毛髮的健康、光澤。

在春秋季節變化的時候,阿拉斯加雪橇犬也會出現正常的生理掉毛。冬天到時,狗狗會脫掉清爽稀薄的夏毛,生長出保暖舒適的絨毛。而夏季到時,狗狗就會脫掉保暖的絨毛,生長出涼爽的夏毛。這種情況也無法避免,

同樣需要得到家長的護理和管理,促使新毛的健康生長。

此外,寄生蟲皮膚病和真菌性皮膚病也是導致阿拉斯加雪橇犬掉毛的主要原因。同時,營養缺失,蛋白質、維生素等營養的取法;鹽分攝取量過多;內分泌失調等原因都會導致阿拉斯加掉毛。要避免這些異常的脫毛症,需要家長制定科學的飲食、生活、運動計畫,拒絕一切脫毛的根源,促使阿拉斯加雪橇犬不會出現異常脫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