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阿拉斯加雪橇犬肥胖怎麼辦?如何減肥?

肥胖會導致各種疾病,如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等等。肥胖不僅危害人類健康,寵物狗也同樣受到威脅。同時,肥胖還是導致短命的原因之一。為此,如果飼養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吉娃娃等有肥胖症,一定要注意幫助狗狗們減肥。那麼,寵物狗又應該如何減肥呢?

其實為阿拉斯加雪橇犬減肥的原理同人類減肥是一樣的。主要是幫助身體消耗多餘囤積的脂肪和熱量,通過科學、健康的方式使狗狗的身體體重達到標準。當然,在幫助狗狗消耗多餘熱量和脂肪的同時,還要注意適當的補給能量,以確保阿拉斯加雪橇犬能健康順利的減肥。

要為阿拉斯加雪橇犬減肥,首先就要有計劃的增加狗狗的運動量,通過運動來消耗身體多餘的熱量和脂肪。延長狗狗每天遛彎散步的時間,為狗狗安排一些更強的體育運動。如,奔跑,跨越障礙物,訓練,接飛盤等等。

在運動中達到減肥的目的。

同時,一方面幫助阿拉斯加雪橇犬消耗身體剩餘的熱量,一方面還要科學的減少熱量的攝入。在狗狗減肥期間,任何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都應該避免,應該選擇一些低能量的食物,以降低狗狗對能量營養的攝入,避免再次肥胖的情況。

注意,在正給減肥過程中,都應該密切關注阿拉斯加雪橇犬的一舉一動。一旦出現什麼異常情況,最好能及時的送往寵物醫院診斷治療。家長一定要把握住健康減肥的基本要求,讓阿拉斯加雪橇犬能狗健康、成功的減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