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阿拉斯加雪橇犬缺鈣怎麼辦?有何表現?

鈣對於寵物狗是否能健康成長有著非常重大的影響。不論狗狗是在幼年、中年、或者是老年,鈣營養的補給都應該特別的重視。健康、合理的為狗狗補鈣,以保證它身體健康。那麼,對於阿拉斯加雪橇犬這種大型的狗狗來說,應該如何補鈣?在阿拉斯加犬缺鈣的時候又會有什麼表現呢?

阿拉斯加雪橇犬缺鈣的表現:

1.當阿拉斯加雪橇犬在長牙、換牙的時候如果缺鈣,那麼牙齒的生長速度會變得緩慢,而且需要脫落的牙齒不容易脫落。

2.缺鈣會是阿拉斯加雪橇犬的骨骼發育受到影響。狗狗的骨骼得不到充足的營養,骨骼就不容易生長,而且長大後容易出現X、O形腿,狗狗身體的整個骨架會偏小,長大後沒有大型犬的那種氣勢和樣子。

3.缺鈣的阿拉斯加雪橇犬還容易患髖關節疾病,腹壁肌肉十分緊張,用兩手按壓有硬脹感,行走不穩,特別是四肢容易發軟甚至是拖地,

此外缺鈣還會影響到毛髮的生長。

4.當阿拉斯加雪橇犬嚴重缺鈣之時,它不愛睜眼、會渾身顫抖抽搐,還會驚厥或者是嚎叫。總而言之,一旦阿拉斯加雪橇犬缺鈣,那麼影響就可能是一輩子的事。

為阿拉斯加雪橇犬補鈣的方法:

首先,要注要為寵物狗準備一些富含鈣營養的食物。如高鈣狗糧,燉好的骨頭湯等等。針對性的提高鈣營養的攝入量,幫助阿拉斯加犬補鈣。特別是在缺鈣嚴重的情況下,除了需要飲食補鈣之外,還要對狗狗進行藥物補鈣。

選擇高鈣藥片或者為阿拉斯加雪橇犬注射針劑。(當然,選擇藥物一定要得到醫生的准許哦。)食補和藥補雙管齊下,提高狗狗的鈣營養攝入量。幫助阿拉斯加雪橇犬補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