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泰迪與比熊的區別怎麼看

很多人都分不清泰迪和比熊,以為比熊就是泰迪犬的一種,其實比熊和泰迪雖然看起來非常的相似,但是還是有許多不一樣的地方,這些都需要我們細細的研究。

1.體型:

泰迪犬:腿比較長一點,身高體長相等,呈正方形。2月齡幼犬時,貴賓犬略大一些(玩具型的白貴除外)。

比熊犬:腿比較短一些,比較結實,看起來圓潤一些,體長比身高長1/4,呈長方形。2月齡幼犬時,比雄犬要比貴賓犬小一些。

2.尾巴:

貴賓犬:要斷尾,修成球狀,直尾,不斷尾也不會背在背上。貴賓犬的尾巴尖部更細,尾毛明顯稀疏。

比熊犬:不得斷尾的,尾巴長,要背在背上。比熊犬尾巴更粗些,尾毛濃密。

3.耳朵:

貴賓犬:耳朵大,位於眼同一水準或略低,耳朵沒有比雄犬大並且薄一些,很多白色的貴賓犬耳朵和背毛色不一致。

比雄犬:耳朵小,耳朵比眼睛水準部略高,上面覆蓋著波浪形的長毛。比雄犬的耳朵和被毛是同一顏色的,

很大而寬且厚。

4.骨量:

貴賓犬:很輕,有明顯感覺。

比熊犬:很實沉。

5.嘴巴:

貴賓犬:特徵就是長而尖的略微上翹的嘴巴,吻部凹陷的長度與吻部凹陷到枕部的距離相等。

比熊犬:與貴賓犬相比嘴要短得多,臉寬,咬合比貴賓犬要寬大一些,吻部凹陷的長度是吻部凹陷到枕部的3/5。

如果是淨臉的貴賓犬看得更清楚,沒淨臉就用手隔著嘴毛摸臉形。此外,比熊犬有特有的“迷人的微笑”,輕輕扒開唇邊的毛,可以看到比熊犬與貴賓犬不一樣的唇線。

7.眼睛:

貴賓犬:為橢圓的桃胡狀,眼距寬。

比熊犬:眼睛為圓型,眼外側與鼻端構成三角形,比熊的眼睛看上去要比貴賓的大。

8.毛質:

貴賓犬:被毛呈卷毛狀,質地自然粗糙,且密佈全身。

幼年貴賓犬相對比較直。

比熊犬:毛柔和,有觸摸絲絨與天鵝絨的感覺,且稠密。幼年比雄犬的毛比較卷。

9.腦袋:

貴賓犬:在淨臉下相對較小。

比熊犬:在淨臉下相對較大。

10.毛色:

貴賓犬:紅色、巧克力、黑、白、香擯、灰、藍等等。

比熊犬:有白色。

11.性格:

泰迪犬:很聰明伶俐,是那種乖巧敏捷的。

比雄犬:性格比較憨直,粘人,溫順的那種。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