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雪橇犬挑食怎麼辦,怎麼糾正?

要培養阿拉斯加雪橇犬擁有良好的飲食習慣,需要家長從它幼年時開始訓練。生活中,如果發現阿拉斯加有挑食的舉動,家長應該及時的制止,然後進行正確的糾正,逐漸的改變阿拉斯加雪橇犬挑食的情況。

在面對阿拉斯加雪橇犬挑食的問題上,家長的態度應該堅定,不能看著它可憐的眼神就心軟,隨著它的性子去。在整個糾正的過程中,家長都應該態度堅決的對待狗狗,而且需要制定出一套合適的飲食計畫。每天定時、定量、高品質的餵養。同時,保證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每餐飲食時間在20分鐘左右,一旦時間過了,家長就應該毫不猶豫的就將食盆端走,直到下一頓在給它準備新的食物。

需要注意的是,在其它休閒時間不要給它任何零食,哪怕是阿拉斯加可憐的乞求你,主人也不能心軟,否則糾正的努力將全部白費。當然,這種糾正方法只限定於狗狗身體健康,

由於不良飲食習慣和嬌縱的個性導致的挑食。

當主人發現阿拉斯加雪橇犬除了挑食,還伴有其它的症狀。例如精神萎靡不振,拒食,嘔吐腹瀉等等。這就需要帶狗狗到寵物醫院進行診斷治療,先治療其疾病,然後在調整它的飲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