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貴賓犬毛髮返白的原因

狗狗的毛髮掉色可能是有很多因素造成的,一般都是因為內部因素,就是自身缺乏某種營養元素,我們找對原因才能更好的給狗狗解決問題,下面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天氣原因

還有貴賓犬毛髮返白的問題,特別是紅棕色的狗寶寶。天熱、營養不均衡都會導致狗狗毛髮返白,粑粑麻麻們不要著急,可以說很多的貴賓犬多多少少在夏季都會出現這個問題,補充好微量元素和美毛粉,慢慢長出來的就是紅色了,到時候剪掉這些白毛就行了。

洗護不當

狗狗的皮膚比人更加脆弱哦,洗澡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水溫要適當,以溫水為佳,用寵物專用洗髮香波,洗過後記得把狗狗毛髮徹底吹幹,在乾燥季節適當用些護毛素也是不錯的選擇。

洗澡週期:夏季7~10天一次,冬季大約2週一次

狗狗毛髮容易褪色的特殊群體

除了天生褪色問題,其它一些比較常見的褪色狗狗群體有:

(1)挑食、吃飯菜零食為主的狗狗:這個時候可以減少狗狗的零食,挑食的狗糾正飲食習慣,喂營養的狗糧,或者給狗狗準備幾款營養的糧食,可以自己做,不要放油鹽。

(2)生育以後營養流失大的狗狗:交☆禁☆配過並且生過狗狗的母貴賓犬顏色都會變淺,因為生產很傷身,需要補充營養~食補美毛就是牛肉+胡蘿蔔+蛋黃,堅持2個月就會有效果的。生產後狗媽媽也會因為缺鈣和維生素掉色,可以適當補充下呢。

(3)對於病弱犬狗狗,老齡犬:不用太擔心也不要忽視,特殊類型的狗狗也額外補充點營養,就會好起來的。病後的狗狗因為吃藥或者打針的原因導致腸胃虛弱,毛髮黯淡,這個時候給狗狗調理下腸胃就好了,

可以吃點益生菌,後續再補充些營養,貴賓犬毛髮的顏色會慢慢加深的。老年犬也是如此,老年犬容易掉毛,毛髮顏色黯淡無光,甚至白毛,這個時候要補充好鈣質,讓貴賓犬身體更加強壯些,毛髮自然就好了起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