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狗狗剃毛應該注意什麼

給狗狗剃毛需要我們能夠清楚的知道能不能給狗狗剃,很多時候,我們給狗狗剃毛都是對狗狗的傷害,作為寵物主人的我們需要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給狗狗剃毛,什麼時候不能給狗狗剃毛。

1、北方夏季氣溫不高的城市:因為剃毛是無奈之舉,如果不覺得熱,千萬別為了好玩給狗狗剃毛。

2、家中未鋪地板或地毯,而是鋪著地磚或大理石:如果這種情況下給狗狗剃毛,容易感冒。

3、個性過於敏感,自尊心極強的狗狗:特別是沒有KC的公狗,毛對它們而言,是雄性的一種像征,一旦剃了,會傷到狗狗的自尊心的。

4、家中有二隻狗狗以上,且互相之間有打架情況:毛對狗狗的皮膚也是一種保護,如果家中狗狗關係不是特別融洽,有打架的情況,那儘量避免給狗狗剃毛,以免受傷。

5、狗狗有外出習慣的:有些家養的狗亦有外出的習慣,如果是這種情況,也不適合剃毛,

以免在外受傷

想要保證寵物毛髮的健康,可以定期帶寵物到專業的美容店做SPA和修剪,以及每天保證合理的飲食,這才是最重要。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