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西高地白梗犬怎麼修剪美容

給狗狗進行寵物美容的時候,細節方面我們一定要做好。西高地白梗犬—頭部修剪美容,大家可能對一些比較常見的犬種熟悉,像泰迪犬、金毛犬、博美犬、等等,但是西高地白梗犬大家聽說過嗎?大家有知道西高地白梗犬怎麼修剪美容?下面寵物美容學校的專業寵物美容師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1、寵物美容師在給西高地白梗犬頭部修剪的時候要沿著犬毛流到下巴用帶梳剪刀修剪成圍巾狀。

2、耳朵尖部三分之一的裡側及外側的被毛用帶梳剪刀順毛剃去。朝著耳根的方向慢慢添上厚重感,並與頭部的被毛暈合。使耳朵外側的線與毛巾狀的圓形配合在一起。將耳朵修剪成具有圓椎狀的直立感。另外寵物美容師提醒大家要給狗狗耳朵保持清潔,以防狗狗得外耳炎。

3、狗狗頭頂、額上的被毛修剪成直立蓬鬆的樣子,耳朵露出2釐米左右就可以了。

4、然後寵物美容師用剪刀去除狗狗的老廢毛,使左右分開的鬍鬚並在一起。從前面看上去使臉呈圓形並保持整個頭部的平衡。

5、在給狗狗修剪嘴巴上的毛的時候,寵物美容師要將嘴巴周圍的毛都剪短,使下顎看上去圓一點。

6、為了不破壞臉部的圓形,將眼睛周圍部分修剪成不引人注意的長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