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西高地白梗怎麼洗澡?

給西高地白梗洗澡不用過於頻繁的進行,太頻繁的給它洗澡反而容易破壞皮膚的保護屏障,更容易導致皮膚病。對於西高地白梗來說,只要及時的洗澡即可。掌握一定的週期規律,在必要的時候給西高地洗澡。那西高地白梗應該怎麼洗澡呢?

注意一

選擇適合西高地使用的寵物香波,潮濕,寵物商店都有很多狗狗專用的香波,按照西高地的皮毛情況選擇一款合適的即可。注意,千萬不要貪圖便宜,使用肥皂、洗衣粉、洗潔精等其它不好的產品。你要知道,若使用不合適的香波給西高地帶來的傷害會更大,對於家長來說得不償失哦~~~~

注意二

給西高地洗澡雖然沒有明確的時間規定,但是不能頻繁的給它洗澡是一定的。而且在不同的季節洗澡的週期也需要適當的調整。注意,冬天一般可以20-30天左右為它洗澡1次,春秋季節可以15-20天左右洗澡1次,而在炎熱的夏季可以7-10天左右洗澡1次。

當然,洗澡的時間還可以根據實際情況的變化來決定哦~~~~

注意三

在寒冷的冬天,不要在陰冷潮濕的環境下給西高地洗澡。同時,每次給西高地洗澡完後,都應該用毛巾將水珠擦掉,然後使用吹風機將濕漉的毛髮徹底吹幹。這樣就可以避免西高地白梗感冒生病拉~~~~

家長給西高地白梗洗澡的經驗是需要不斷積累的。通過一次次的實戰,總結其方法,選擇一種最合適、最高效的方法來為西高地洗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