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西高地白梗怎麼美容,有什麼方法?

西高地白梗美容需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和技巧。熟練的美容技巧可以更快、更高效的給西高地白梗美容,不會給西高地帶來傷痛反而可以讓它變得更美麗可愛。那關於西高地白梗怎麼美容的問題,下面就做一個簡單的介紹吧。

西高地擁有比較修長濃密的毛髮,所以為它梳理毛髮就成為美容工作的第一步。

1.先和西高地交流互動,讓它可以穩定的站著,或者安靜的平躺在自己的餓雙腿之上。然後選擇一把專業的寵物梳毛梳子。沿著狗狗的頭部開始,依次是頸部、背部、胸部這樣為它梳理。

2.如果遇到實在難以梳開的毛髮,家長千萬不能使勁的硬扯,注意不要弄痛狗狗。這是,可以選擇一個剪刀,將那些毛團進行修剪。然後在進行下一步的梳理工作。

為西高地白梗梳理毛髮很簡單,而且梳理的時間也不長。隨時隨地,只要主人有一點閒暇時間那麼就可以拿起梳子為它梳理毛髮了。

除了梳理毛髮,所在一定的時間內,家長還應該幫助西高地洗澡,為它徹底的進行清潔打理。

1.洗澡之前家長應該按照以上步驟先為狗狗梳理毛髮。然後準備好香波、洗澡水、吹風機、毛巾,就可以開始為西高地洗澡了。

2.洗澡的時候為了達到徹底的清潔。作為主人應該用雙手輕輕的揉搓它的身體,特別是肛門腺、腳丫系、頸部、腹部等容易髒的部位都要仔細的揉搓乾淨。

PS:給西高地白梗清潔完後,並不是將它往旁邊一扔就可以的。家長應該使用毛巾擦乾它濕漉的毛髮,然後用吹風機將濕答答的毛髮徹底吹幹,一定要避免西高地感冒生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