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讓雪納瑞的毛髮更加靚麗

家裡養了雪納瑞,我們都喜歡雪納瑞的毛髮能夠漂亮一點,那麼應該怎麼做呢?要使犬毛有光澤、美觀,可每天給犬多喂富含蛋白質的飼料。含有維生素E、維生素D的添加劑和海藻類食物、蔬菜等,如瘦肉、煮熟的蛋黃、植物油等,少喂富含糖份、鹽份、澱粉等食物。肥胖而脂肪堆積的犬,一般毛質都比較差。定期的給雪納瑞梳理毛髮,喂些卵磷脂有養毛護膚的功效,進行體表驅蟲,用寵物專用的沐浴露,家裡環境進行消毒,預防皮膚病 ,洗完澡以後用小寵的寵物美容皮毛護理液,有養毛護膚、預防皮膚病的功效。

缺乏脂肪營養物質是導致寵物被毛乾燥的主要原因

對於寵物而言,脂肪是寵物體組織的重要成分,幾乎參與一切細胞構成和修復,在寵物的皮膚、骨骼、肌肉、神經、血液、內臟器官中均含有脂肪。在寵物犬體內脂肪佔據比例高達自身體重的10~20%

對於寵物犬而言,

必需脂肪酸有三種,分別是亞油酸、亞麻酸和花生四烯酸。之所以被稱為“必需脂肪酸”,是因為這幾種脂肪酸在寵物體內不能夠合成,必須需要從食物中獲取的脂肪酸。亞油酸和花生四烯酸對寵物的皮膚健康、被毛亮澤都有著重要的意義,能夠促進寵物被毛光潔度、增強柔順感,同時,花生四烯酸可以通過亞油酸合成,因此,在寵物日常的食物中提供充足的亞油酸營養物質將會對寵物被毛亮麗起到積極的作用。

當各位寵物愛好者在為寵物提供食物的時候,可以通過補充一些魚油、亞麻籽油、葵花籽油或者花生油,以及海藻類食品來補充足夠的亞油酸,從而達到補充必需脂肪酸,使被毛亮麗起來的目的。

補充維生素營養物質是寵物亮毛的有效手段

不同種類的維生素對寵物均有著不同的作用與特性,寵物在食物中獲得了能夠促進皮膚健康、被毛光澤的維生素營養物質,就可以保證其皮膚健康和功能的完整性。一旦缺乏就將表現出被毛粗亂、乾枯、暗淡無光等症狀。

一般認為, 維生素A、維生素H即生物素、維生素B6、核黃素等,都是對動物的被毛光澤和皮膚健康最具影響力的維生素之一,還直接參與神經系統正常功能的發揮。這些維生素類對寵物被毛亮澤均起到了顯著的效果。

小編提示:維生素的來源多種多樣,獲得途徑簡單。在廣大寵物愛好者為愛寵烹飪食品或者選擇狗糧的時候,可以在食物中添加一些綠葉蔬菜或黃葉蔬菜,

以及維生素A的前提胡蘿蔔素。也可以通過給寵物吃一些煮熟的雞蛋,來補充生物素,以防止寵物皮膚病、皮屑皮炎的發生。但是也要預防過量補充,維生素的補充量應該適中,不宜過度導致寵物營養中毒。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