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讓貴賓犬的毛髮更健康

給狗狗進行毛髮護理需要注意寵物美容的方式,但是毛質的好壞,和狗狗的營養狀況有直接關聯,所以,要想毛色好,就一定要吃得好!如何讓狗狗的毛髮更加茂盛,摘要:狗狗的毛髮的生長與平常的飲食習慣和美容護理脫不開關係。只有讓狗狗的營養均衡,狗狗在成長的時候各方面才能生長的更加健康,下面就跟著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首先,狗狗的毛髮生長需要很多的營養物質,比如說,蛋白質、維生素、微量元素、礦物質等等。記住毛質的好壞,和狗狗的營養狀況直接相關,要想狗狗毛色好,飲食就一定要健康。平時為狗狗多準備一些高蛋白、高鈣、維生素豐富的食物,滿足狗狗身體成長對營養的全面需求,只有如此,才能保證狗狗的毛髮能健康的生長且長的光澤茂盛哦。

除了要為狗狗提供足夠、均衡的營養之外,平時的護理也不能馬虎。

特別是長毛狗,一定要堅持定期給它梳毛,如果條件允許最好每天能為狗狗梳毛1-2次,此外還要定期給狗狗洗澡清潔身體。特別是那些在戶外運動、鑽過樹林草叢的狗狗,回家後一定要洗澡,防止寄生蟲感染。在閒暇時間,還可以帶寵物狗曬曬日光浴。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可以有效的殺菌,促進狗狗身體血液迴圈,更易更好的促進狗狗毛髮的生長,保證其毛髮光澤、茂盛哦。

小編提示:狗狗的毛髮的稀少和毛色的好壞都離不開從小的飲食營養,除了平常的飲食營養均衡以外。在平時的時候要讓狗狗每天去曬曬太陽,促進營養的被充分吸收。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