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讓雪納瑞適應環境?

當寵物狗來到一個新的環境時,由於陌生會給它帶來很大的壓力,雪納瑞經常會感到緊張、害怕、對環境的一舉一動都變得非常的敏感。所以,我們家長要想辦法幫助狗狗能更快的適應環境,與家人有一個更好的認識,讓狗狗能更好的融入新的生活。

在到新環境的一段時間內,要拒絕陌生人去打擾雪納瑞的生活。家長也應該提前為它搭建一個溫馨、舒適的生活環境。在15-20天左右,不要隨便帶小雪外出遛彎散步,可以讓它慢慢的和家人接觸,等到小雪熟悉了這個新環境之後,再讓它到戶外散步活動。

要幫助小雪更快的適應新環境。主人是需要付出更多的,每天定時的給它食物,在閒暇的時候需要主動接觸它。給雪納瑞準備一些它喜歡的玩具,讓它可以打發無聊的時間,也可以更快的拉近家人和它的距離,讓狗狗可以更快的認識環境。

注意,

要讓小雪更好的適應新環境,主人的關心和愛護是很重要的。作為主人應該給小雪安全感,引導它去認識這個環境,和環境中的事物、人。在小雪緊張恐懼的時候,主人應該及時的給與安慰,輕柔的撫摸它,將它抱在自己的懷裡等等,這些都是消除小雪恐懼害怕,拉近與主人的距離,讓它更快熟悉環境的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