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怎麼讓貴賓犬適應環境?

很多人在伸出一個新的、陌生的環境中時,總會顯得不適應、不自在、甚至是優點害怕緊張。其實寵物狗也是如此,例如剛到一個新環境的貴賓犬,就可能緊張哆嗦,更多的時間都是獨處。這其實是貴賓犬不能適應新的環境。而作為主人一定要想想辦法,幫助貴賓犬能更快速的適應新環境。

有網友支招,我們可以按照以下的一些實踐操作,來幫助貴賓犬適應新環境。

首先,要避免大聲喧鬧,應該給貴賓犬營造一個輕鬆、舒適、溫馨的生活環境。不能出於好奇而讓很多人圍觀貴賓犬,在初期一定要避免陌生人去打擾它,讓貴賓自己感受環境非常的重要。

其次,將貴賓犬的狗窩安排在通風透氣溫和的地方,每天定時的給它準備食物、水。當狗狗放鬆警惕的時候,可以溫柔的撫摸它,或者摟抱它,幫助拉近彼此間的距離,讓貴賓犬更信任你,視你為主人。

最後,要更好的拉近和貴賓犬的距離,家長一定要積極的與狗狗互動。做遊戲,帶它外出遛彎散步,給它餵食,撫摸摟抱它等等,這些都是不錯的方式。注意,要幫助貴賓犬能更快的適應新的環境,家長千萬不能逼迫它,一切都應該順其自然,家長只能給與狗狗更多的鼓勵,讓它可以變得更堅強,讓它可以壯大膽子自己去認識世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