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導致寵物狗流產的原因有哪些

導致寵物狗流產的原因有哪些

很多養狗狗的家庭,由於缺少寵物狗繁殖的知識而導致狗狗的流產。當家人還沉浸在狗狗懷孕的喜悅中時,

這樣的打擊是非常大的。導致寵物狗流產的原因有很多種,主要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機械性的撞擊和跳躍導致的流產。寵物狗擁有極為開朗活潑的性格,平常生活中就喜歡運動蹦跳。在懷孕的時候,如果主人沒有限制狗的行動,而出現強烈的跳躍或者奔跑等動作,都容易導致寵物狗流產。

2.各種傳染性疾病也容易導致寵物狗流產。例如:瘟熱、結核病、傳染性肝炎等都是導致寵物狗流產的主要病因。因此,寵物狗☆禁☆交☆禁☆配繁殖之前,最好做全面的身體檢查,確定身體健康沒有受到傳染病影響之後,在進行交☆禁☆配繁殖。

3.寄生蟲疾病和生殖性疾病也是導致寵物狗流產的重要原因。例如:弓形蟲病等寄生蟲病,都會影響寵物狗懷孕生產。

而慢性子宮內膜炎,精子和卵子異常,胎盤、胎膜異常等疾病也是導致寵物狗流產的主要元兇之一。

4.當寵物狗內分泌失調時,也容易導致流產。例如如甲狀腺機能減退及孕酮分泌量不足、全身性疾病、營養缺乏等等,導致寵物狗的子宮和胎兒的維繫結構是體內較脆弱的部分,因而極容易引起流產。

在寵物狗懷孕後,飼養者應該加強寵物寵物狗管理,加強飲食生活上面的關心照顧。飼養者科學的餵養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寵物狗流產的幾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