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導致貴賓犬脫毛的原因有哪些


貴賓犬(詳情介紹)

貴賓犬是觀賞性極強的狗狗,樣子可愛、性格疾病,是很多愛犬者心儀的寵物狗對象。貴賓犬屬於不愛脫毛的狗狗,

但這並不表示貴賓犬就不脫毛。生活中,一些種種原因也會讓貴賓犬脫毛。那你知道,貴賓犬脫毛的原因有哪些嗎?

1.營養缺乏,如蛋白質、維生素缺乏等等,狗狗的毛髮生長需要足夠的蛋白質,缺乏蛋白質,毛髮的生長就會受到影響,而維生素B缺乏也會引起脫毛現象。

2.皮膚疾病,如鉤蟲病,疥蟎病等等,都會導致貴賓犬脫毛。患鉤蟲病的貴賓犬消瘦,結膜蒼白,被毛粗亂無光澤易折斷脫落,背部常出現大小不等的脫毛斑,露出皮膚,皮膚上出現丘疹或痂皮。身。同樣,患疥蟎病的貴賓犬,皮膚表面潮紅,有疹狀小結,因為抓撓、摩擦、啃咬出現脫毛的情況。

3.虱病也會導致貴賓犬脫毛。這中疾病的病原是寄生蟲----蝨子。患病的貴賓犬,

皮膚會瘙癢難忍,皮膚表層滋生紅點,皮毛變得粗糙無光澤,而且特別容易折斷,毛髮特別容易脫落。

PS:除了以上一些原因之外,每年的春秋季節,氣候變化的時候,為了更好的適應氣候的變化,貴賓犬也會脫毛,然後長出新的毛髮,幫助自己適應即將來臨的新的氣候環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