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寵物狗失敗的原因有哪些

在訓練狗狗時難免會受挫,但要記住無論是責駡還是埋怨也是無法得到想要的結果的。從自己訓練的手法中找原因,那麼通常訓練失敗原因有哪些?

1、比如在訓練時,狗狗過於興奮,以致于無法集中精力投入訓練,這個時候,狗狗家長就要找出狗狗這種表現的根本原因。

2、狗狗聽不懂人類的語言,但可以辨別人類說話的語氣。在訓練狗狗的時候,千萬不能使用繁瑣的口令,這樣只會讓狗狗聽不明白。口令是越簡單越好的,語氣要堅決短促,讓狗狗能夠記住。

3、缺乏耐心是訓練失敗的另一原因,狗狗家長本來制訂了每日訓練的計畫,但是訓練了幾天又戛然停止,等到狗狗已經忘記了訓練的內容,狗狗家長又想起訓練課程,又重新開始訓練,這樣的訓練自然而然不會有好效果。

4、家中如果有多位家長參與訓練,或是狗狗家長在訓練和非訓練時間採用雙重標準是馴犬成功的一大障礙。

例如,一位家長不讓狗狗上沙發,另一位家長又經常把狗狗抱到沙發上去,狗狗難免會感到迷惑。

為了培養出乖巧的狗狗,全家人都應該站在同一陣線上,對訓練狗狗的工作要堅持統一標準。否則,無論訓練多少次,同一個動作狗狗還是會記不住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