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摩托車不慎碰到寵物狗起糾紛 民警積極調解促和解

4月14日10時20分,沙區110快處隊民警程希、盧雲山接到報警稱在沙坪壩某紅綠燈路口有人報警稱有糾紛。

民警接到報警後,立即聯繫報警人並趕到了糾紛現場,找到了報警人李某,據李某講,他剛才騎摩托車路過這紅綠燈路口時,由於此處紅綠燈故障無法正常顯示,在通過路口時,前面忽然躥出一條小寵物狗,自己不小心碰到了小狗一下,小狗嚇得一溜煙跑不見了,小狗主人王某攔著李某要求賠償,李某認為王某沒有栓著小狗,應當負一定責任。據王某稱,當時雖然路口紅路燈處故障,但是有交通協管人員在指揮交通,

自己也是在等指揮人員示意後才讓小狗過馬路的。當時其他車輛都全部停了下來。哪知道李某騎著摩托車欲直接闖過路口,這才嚇得小狗跑得無影無蹤了,這下自己小狗不見了,肯定是要求李某賠償的。

民警聽完雙方講述,雙方都承認自己有一定過失,但王某堅持認為,自己小狗不見蹤影,要求對方賠償也不過分。隨後民警讓王某打電話問一下家人小狗是否自己跑回了家。經確認,小狗果然獨自跑回了家。至此雙方達成和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