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狗街頭被撞引糾紛 民警細心調解獲稱讚

隨著人民生活水準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養狗當做寵物,甚至把狗當成親人來陪伴自己,可是因為寵物引發的糾紛也越來越多。近日,廬山市公安局南康鎮派出所調解了一起因寵物狗被撞死亡引發的賠償糾紛,獲得了雙方當事人的認可。

4月2日18時30分許,廬山市南康鎮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稱在紫陽路正豪手機店路段有人發生糾紛,請求民警幫助。經瞭解:馬女士養了一條泰迪犬,每天她都會帶著愛犬散步。4月2日晚上,她又帶著狗狗玩耍,但忘記了系上狗繩。巧的是,當晚王女士騎電動車經過時,

不小心撞上了馬女士的泰迪犬,狗狗當場就倒在血泊中……馬女士見狀後情緒不能自已,責怪王女士撞死了她的愛犬,表示其泰迪狗養了好幾年了,已是其家庭中的一員,感情深厚,要求王女士給予一定經濟補償。但王女士表示馬女士未給泰迪狗繫繩子,還在公路上遛狗,其本人也要承擔一定責任,雙方就賠償問題僵持不下,馬女士遂報警求助。民警到達現場後,馬女士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向王女士“討說法”,還趴在王女士家人的電動車上,造成交通擁堵。瞭解情況後,南康鎮派出所民警對馬女士進行疏導,緩解其激動情緒,告知並警告馬女士應通過正當手段維護自身權益,不得阻礙正常交通通行。

經過民警的細心調解,

王女士向馬女士誠懇道歉,表示會按價賠償,而馬女士也接受了對方道歉,並從王女士家人電動車下來,現場交通得以恢復暢通。

警方提醒:日常生活中要遵守相關養狗規定,外出遛狗時,一定記得拴上狗神,確保他人和狗狗的安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