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狗耳朵發炎怎麼辦 帶狗到寵物醫院

泰迪狗耳朵發炎怎麼辦,泰迪狗聰明,溫順,比較粘人,受到很多人尤其是女士們的喜歡,很多家庭喜歡選擇飼養泰迪狗,在飼養的過程中,最怕遇到泰迪生病,如果遇到泰迪狗耳朵發炎怎麼辦呢?有什麼好的診治方法嗎?下面隨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首先,帶狗狗到寵物醫院檢查吧。請獸醫的幫忙,確定狗狗的耳朵炎是否嚴重,應該如何治療。然後按照獸醫的囑咐給狗狗用藥治療。

一般來說,家長可以每天堅持滴幾滴由醫用酒精、白醋和礦物油配置的溶液,確保耳道乾燥。多給狗狗補充些維生素以及富含錳的狗糧和配方食品,此階段需加強營養。

當然,狗狗耳朵發炎需要及時的治療,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作為家長更重要的責任是避免狗狗感染耳道炎症。

為此,洗澡時給寵物狗的耳朵塞入棉花球,防止水濺入;洗完澡後,用電吹風將其耳道和周邊的毛吹幹;經常用棉花棒為它清理耳垢(耳屎),

保證乾淨無污染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