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的指甲護理方法

給狗狗進行指甲的修剪還是很有必要的,首先是因為我們的狗狗現在對於指甲的需求不是那麼強了。過長的指甲只會帶來隱患。狗狗美甲DIY方法如注意事項,美甲並不是我們人類的專利,如今寵物狗狗已經是我們家庭的一員,愛狗人士多把它們當做自己的孩子一般看待,讓它們更美、更具有人性化,是愛狗人士追求的。難度充滿的寵物狗狗不像一個可愛的小孩子嗎?一些愛美的年輕女孩子,也給自己的狗狗做美甲,看上去真的好美!看到人家的狗狗美甲好漂亮,我們怎麼給自己的狗狗美甲呢?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首先為狗狗美甲要慎重,材料是否安全,是否適合狗狗使用是關鍵,不能因為為了美麗而忽略了狗狗的健康,這樣就得不償失了,下面為您介紹如果給狗狗美甲,選材料留意安全性。

美甲DIY材料

狗狗專用指甲油、亮片水鑽、棉花(棒)、小剪刀、沾棒、狗狗專用去光水。

1.當狗狗有啃腳、舔趾習慣,禁用美甲。

2.避免使用人用指甲油,即使是標榜植物天然性成分的狗狗專用指甲油,使用前,仍須檢視並聞味道是否嗆鼻。

3.剔掉狗狗指甲及趾間的雜毛,直到露出整個指甲。

4.用小剪刀修掉剔不到的毛。

5.再以剉刀把指甲周邊磨圓。

開始彩繪

1.先上第1層顏色,吹幹。

2.趁第2層顏色未幹,壓上亮片、水鑽。

3.再上1層透明色增加亮度、幫助固定。

4.一定要用冷風吹幹指甲油,約5-10分鐘,就漂亮完成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