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為什么不能讓狗狗的指甲太長呢

生活中很多養狗的小伙伴們都很少會去觀察它們的指甲,但其實這種做法是很不好的,因為它們的指甲也關乎到它們的身體健康,比較它們每天都要進行運動,如果一個不留神的話就很容易造成損傷,而有時候還會發生不可彌補的傷害,那么為什么不能讓狗狗的指甲太長呢?

如果對狗狗的指甲不聞不問隨它們自行生長的話會讓它們的指甲長得太長,這就導致它們很有可能在走路的時候被地毯什么的絆倒,嚴重的話會讓它們的指甲掀起來,如果嚴重的話還可能會導致骨折,而且有時候我們在跟它們玩耍的時候也會被過長的指甲刮傷,所以說如果它們的指甲長得過長的話會對它們到來一系列的危害。

有些時候它們會在粗糙的地面上玩耍,比如說沙子多或者是水泥地上,而它們的指甲過長的話肯定會受到磨損,長期的這樣下去肯定是不好的,

所以它們的指甲長得太長對它們的危害也是很大的,而還有一些長期生活在家里的更需要我們的護理,因為它們沒有磨爪子的機會,所以我們的修剪在這個時候就更重要了。

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狗狗其實還有個狼爪,而它們的狼爪是碰不到地面的,而且也沒法磨損指甲,其實這是個已經退化了的指甲,如果長時間不修剪的話就可能會扎進它們的肉里,時間長了的話它們就會感覺到疼痛,如果長得過深的話還會從根部損壞,所以這還是需要我們及時處理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