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寵物犬定期美容修剪毛髮

給狗狗提供必要的寵物美容護理是很好的,對於狗狗的毛髮生長,還有健康來說都有好處。比熊犬和貴賓一樣需要定期美容修剪毛髮,才能確保它的美觀性,不然亂哄哄毛茸茸的一大只,主人看著都會覺得不舒服,何況還要出去見人呢。專業寵物美容師介紹幾個美容的步驟,供大家在家時親手為狗狗修剪。

寵物美容成為寵物界的新寵,不少家長給自家的狗狗花重金美容只為了它能擁有獨特的外貌,不過對於經濟能力有限的飼養者來說還是非常關心比熊犬美容多少錢這樣的問題。

比熊犬美容時必須把耳毛剃乾淨,從正面必須能看到耳朵裡面,剃耳毛是要小心千萬不要剃破。修臉時,從鼻樑處把毛分開,兩眼剪成圓的V型,把眉毛往前梳,留有細隙,從外眼角向鼻尖方向斜線剪,長度和身上的毛量成正比。鬍鬚不能用直剪,與臉部的毛連在一起,

進到嘴裡的毛要剪掉。

修剪比熊犬身體時要先抓腳步線條,讓人感覺以腳掌站立,然後修四肢。腿外側部順毛梳起剪成直線,內側部逆毛梳起剪成直線,後軀與前軀水準,身體結構與貴賓一樣呈正方型。為了顯得腿長,從腰部到肘部剪成斜線。前胸的飾毛不宜剪得太短,胸部飾毛要超過肘部。為了分清胸與前肢上腕骨的毛,所以需要剪短。前腿剪成圓筒,形似喇叭褲。抬起前肘處斜線剪短,前胸剪成直線,若突起用電剪略修一下。

作為飼養者一族每一次給心愛的比熊犬美容,心底非常高興因為狗狗可以換新髮型了,每當掏錢的時候又是很難過,心情複雜的沒法說。目前我這邊給比熊犬美容一次粗要花費60元,

比我自己剪髮一次還貴能不心疼嗎。其實比熊犬美容還有更高檔的地方,不過價格也更貴有120的還有180的價格不等,需要看看比熊犬享受多少服務了。

比熊犬美容多少錢?一般都是百十塊左右去高檔的地方享受的服務不一樣,價格自然也不同了。比熊犬美容主要是指洗+吹+剪+拔耳毛+剪指甲,雖然每次花60元給它美容,不過我感覺還是非常值得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