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雪納瑞剪毛好不好

給狗狗修剪毛髮是寵物美容裡面一個基本的事項,但是我們也要注意不是所有的狗狗都適合修剪毛髮的。其實長毛狗的毛是有兩個作用的,一是保溫,二是襯墊,保溫是雙向的,好像是一個棉被包著,如果外面冷,裡面還是熱的,如果外面熱,沒有棉被包著,裡面就會更熱。所以專業寵物美容師建議:夏天千萬不要把狗狗的毛剪光!充其量只能幫它修理得疏鬆一點,它就會過得好很多了,就好像它掉毛只是掉底層的絨毛,外層的長毛基本上是不掉很多的。

剪毛是飼養寵物狗過程中不可避免的一項內容,不管是長毛狗還是短毛狗,總會有需要剪毛的時候。比如說,任何狗狗都需要定期修剪腳指甲部位的毛髮以及身上的雜毛。特別是長毛狗,定期修剪雜毛則是必須的。那麼,生活中應該怎麼給狗狗剪毛呢?

在給狗狗剪毛之前最好能想想要給狗狗剪出一個什麼造型來。

比如說給狗狗修剪嘴角的雜毛,那麼最好能畫一張式樣圖,然後按照圖去給它修剪。在給狗狗間臀部的雜毛時,要求就是要儘量修剪得短一些、乾淨一些。如此,寵物狗在排便的時候其糞便就不容易粘到狗狗的毛髮,就可以更好的保持狗狗身體乾淨咯。

當然,如果你不太會給狗狗剪毛,那麼最好還是不要輕易自己動手,你可以帶狗狗去專業的寵物美容店,請專業的美容師來為它美容剪毛。當然,你也可以給美容師突出你的要求,讓它按照你的想法去為寵物狗剪毛、秀造型。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