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雪納瑞剪毛需要注意的地方

給雪納瑞寵物美容,首要學會的就是給雪納瑞剪毛,剪毛在很大程度上可以改變雪納瑞的外形,它有雪納瑞是否時尚很是息息相關,而且有的時候,有些雪納瑞毛太長了,打結什麼的,最簡單有效的方式就是把雪納瑞的毛髮做一做整理!還有就是一般小狗從生下來帶的是胎毛,所以不會很鮮亮。

一、雪納瑞剪毛的弊端

【1.損傷毛囊】如果要請專業的寵物美容師來給雪納瑞剃毛可能還好些,要是我們想用推子給雪納瑞貼皮兒剃光光的話,對雪納瑞的毛囊的傷害是十分大的。損傷毛囊以後,雪納瑞新長出來的毛會失去原來的光澤會不健康。

【2.失去最外層的保護】雪納瑞被貼皮剃毛兒以後,帶著外出時,光線會直接照射到皮膚上。大家都知道夏天人要抹防曬霜來防止紫外線的傷害,雪納瑞沒法抹也不用抹,就是因為皮膚表面有毛毛保護。而且雪納瑞身上的毛也有隔熱的作用,

雖然我們摸著雪納瑞身上很熱,但是在毛根處的溫度卻要比表層的低。

二、給雪納瑞剪毛的訣竅

雪納瑞那長長的毛在夏季和初秋不但看著熱,而且長瘋了之後也不好看,還特容易掛髒東西。於是,近來寵物美容熱了起來,但不菲的費用讓普通消費者望而卻步,大部分主人對這筆費用能省則省。事實上,拿梳子、剪子在家裡就能給狗剪出漂亮的毛形來。及時修剪寵物被毛有助於減寵物被毛打結現象,也能幫助寵物有個靚麗的外表。

【1、用具】木梳、小剪刀和削剪。小剪刀是用來把毛修剪整齊,削剪是用來把剪過的毛削得自然、美觀。

【2、準備】修剪前先給愛犬洗個澡,然後邊用木梳理順邊修剪。

剪刀要縱向使用,不要衝著狗的身體,以免將其劃傷。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