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如何給貓貓取名字

如何給貓貓取名字

家中來了一位新成員,往往會非常的興奮,但是隨之而來的就是我們要給這位新成員起一個名字,那麼起什麼名字好聽呢?這也是很多家庭所要考慮的問題,

以下小編分享了給貓咪起什麼名字好聽的方法。

給貓咪起什麼名字好聽

一、根據動植物給貓咪起名字

在我們的自然界,有一些食物的名字非常的好聽,其實我們可以取起名用之,比如:演員李鐘碩於近日又傳出了一則相關的美談,有名演藝圈相關人員分享了在去年年末,撞見了李鐘碩解救路邊被遺棄小貓的故事,讓人感受到李鐘碩的暖暖愛心。該名人士透露:去年年末李鐘碩在釜山拍攝電影《V.I.P》時,看見一隻小貓獨自在寒風中發抖。李鐘碩和工作團隊立即解救了小貓,並試圖尋找貓主人卻沒有結果。後來在拍攝結束後,李鐘碩親自帶著小貓回到首爾,並取名為核桃。

但是李鐘碩家中有兩隻愛犬需要照顧,因此不得不將貓交由其他人收養。而在為核桃挑選新主人時,李鐘碩也親力親為的仔細為小貓找到了新主人。消息一出,讓粉絲們都讚歎李鐘碩真是個充滿愛心的暖男阿。

二、根據時尚流行完全個性化的給貓咪起名字

比如:Killer、阿布、卡魯等等,只要不是太怪這種名字也挺好的,個性十足,但是還是要記得要起上口的,以上的名字Killer很多時候會被簡化成了Key,阿布有的時候會叫成布布,卡魯自然也變成了魯魯了。

三、根據主人喜好給寵物貓咪命名

1、如果這個貓咪的主人很愛吃,那麼大可以用吃的東西給貓咪命名:

月餅、桃酥、麻花、香蕉、肉包、包包、肉肉、丸子、肉丸、咖啡、摩卡、奶糖、糖糖、巧克力等。

給貓咪起名字

2、如果這個主人有很多崇拜的偶像,也完全可以用偶像的名字來給貓咪命名:

貝克漢姆(簡稱小貝)、喬丹(簡稱丹丹)、姚明(簡稱小明)、張三豐(小名:三兒)、奧巴馬等,你甚至還可以用動漫作品中的虛擬偶像的名字為自己的貓咪命名,比如:路飛、喬巴、奈美、起司(動畫《甜甜起司貓的主角》)、mike(動畫《乖貓mike》的主角)等等,都是些很可愛的貓咪名字。

四、根據貓咪的花色來取名

三花:拉麵、花花、曉堇、笑笑、橘子

全白:小白、大白、雪糕、雪妮、雪鈴、棉花、小雲、白雪、小新、小不點、奶糖

黃色狸花:金環、乳酪、如意、布丁、蛋蛋

黑白:奶牛、玉珠、烏雲、墨墨、黑珍珠、小墨、點點

黑色狸花:虎子、豹子、木耳、花花

全黑:小墨、夜一、小黑、嘿嘿、嘿姆

黃白:柳丁、桔子、陽陽、小菊、黃黃、大黃、阿黃、金子、金豆

五、用自己喜歡的品牌給貓咪起名字

比如:Honda、Mini或是cooper,法拉力等等,這種作法還是挺有個性的,只是可惜的是,幾乎所有大家心怡的品牌都是洋貨,似乎沒有人給貓咪起名叫“聯想”或是“愛國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