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的耳朵怎麼清理

狗狗的耳朵是它們身上散發氣味比較嚴重的一個地方,所以給狗狗寵物美容的時候,要注意清理一下它們的耳朵。狗狗耳朵是發病最多的部位中一個,不趕快治療的話可能變成慢性疾病,從而危害狗狗的健康。狗的耳孔跟人的不同。人的耳孔是水準的直接到耳鼓,而狗的耳孔是垂直,先下去後彎到耳鼓。還有玩賞犬耳孔的裡面長出很多毛。這是減少、改良品種過程中發生的一種畸形變化。過分出來的毛是容易潮濕又感染,提供發生疾病的原因。

犬貓的耳朵是呈“L”型,耳毛長,利於細菌的滋生,正常情況下每週就得用洗耳水清潔一次。先把它的頭固定放在腿上,用棉簽沾取洗耳水清潔外耳道,可用潔耳舒,再直接滴入進行深入清潔。之後狗狗會甩頭,把髒東西甩出來,這是正常現象。一般說明書都有寫

洗澡時用棉花來防水也行,洗澡後用棉綁來消除水氣。

洗澡後狗抖耳朵的動作不要阻止。因為這是消除耳朵裡水氣的自然動作。正常的耳朵清掃是3-6日間距來,把洗淨劑抹到棉綁後輕輕的抹就行。

把洗淨水倒耳朵裡的是在家庭上不適當的方法。耳朵不豎起的品種是耳孔的通風不好,所以特別注意一些。

耳朵裡的毛是用手或者鑷子來,不容易的時候找獸醫或者專門寵物美容師,最好是可以看見耳朵裡乾淨的消除毛。常常管理也還是有點黑出來黃色的物質或者常撓的時候找獸醫診療的好。不管的話變慢性疾病。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