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雪納瑞洗澡有哪些要注意的

給狗狗洗澡的時候我們也要注意一些細節方面的東西,比如給狗狗選擇專用的沐浴露這樣對狗狗的皮膚也不會有影響,替狗狗洗澡通常是又臭又髒時才洗,絕不可三天、兩天洗一回,甚至天天洗。因為那會把它皮膚的保護膜洗掉。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狗狗去屑的方法與技巧:

寵物的皮膚和毛髮和我們人不一樣,對身體的健康有很大的影響,頻繁給狗狗洗澡對它的身體健康是不利的,建議一個月左右洗一次,而且清洗的時候不能用人用沐浴露清洗,可以買到專門的狗狗用的沐浴液。

洗個澡:好好幫你的狗狗洗個澡,就可以很好除掉皮膚上積攢的老舊皮屑。洗澡不用太積極,基本上夏天每兩周洗一次,冬天每個月洗一次就差不多了,要小心,太過頻繁的洗澡有可能會破壞狗狗毛上的油性保護層哦。

1、洗澡的時候要用微溫的水。

2、注意避開眼睛。

3、最後要記得把狗狗潮濕的毛髮吹幹。 洗浴時要讓泡沫停留在狗狗身上幾分鐘,其中的藥用成分才能充分發揮作用。千萬不要用人用的去屑洗髮水替狗狗洗澡,免得產生更大刺激,狗狗有嚴重皮屑時,最好別用含有殺虱成分的洗毛精替它們洗澡,這類產品多半會使皮膚更加乾燥 。

可以給狗狗的食物加點油,皮屑大增的一個原因也可能是食物中的油量不足。所以在食物中添加適量的寵物專用魚油是個好主意,這可以幫助皮膚恢復正常的代謝功能。只要每天加半勺或一茶勺的魚油,就能明顯看出改善效果。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