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在冬天給雪納瑞洗澡有哪些要注意的

給寵物犬洗澡是非常好的,對於狗狗的健康也很有好處。怎麼給雪納瑞犬洗澡,冬季雪納瑞犬洗澡注意事項,給雪納瑞犬洗澡需要我們注意一些基本常識,特別是冬季天氣嚴寒,給雪納瑞犬洗澡不小心就會感冒,嚴重的還會引起其他病菌的侵擾。其實雪納瑞無需頻繁的洗澡,一般10天一次就可以了,冬季二十天左右,如果您的雪納瑞犬體味不是那麼讓您感覺太尷尬,一個月一次澡也沒事。

因為經常洗澡容易破壞掉狗狗皮毛上的保護屏障,使雪納瑞的皮毛更直接的裸☆禁☆露在外,更容易受到寄生蟲病菌的影響,更容易誘發皮膚病。給雪納瑞洗澡不僅需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還要掌握科學的步驟方法。

在給小雪洗澡之前應該先為它梳理毛髮,將全身的毛髮徹底處理順暢之後,在開始洗澡。給小雪洗澡的環境應該是在室內,特別是在冬天的時候,

不要在陰冷潮濕的地方給小雪洗澡,避免感冒生病。

在毛髮梳理完之後需要為它準備洗澡水。簡單的說夏季的洗澡水溫可以稍微低一些,冬季的洗澡水溫可以適當的高一些。對於家長來說,一般將洗澡水溫保持在37-38與狗狗體溫保持一直是最好的。

給雪納瑞洗澡所使用的沐浴露應該是狗狗專用的。在洗澡時,家長需要雙手揉搓狗狗的身體,特別是頸部、胸部、四肢、臀部、尾巴等部位都要一一的揉搓乾淨,然後在用清水進行沖洗即可。

52狗狗網寵物專家提醒您的是:給雪納瑞犬洗澡應該使用專門為寵物狗特製的寵物浴液,因為雪納瑞犬的皮膚是偏鹼性的,而人類的皮膚是酸性的,長期使用普通浴液或者肥皂會使雪納瑞犬的皮膚乾燥、老化和脫毛。

在清洗完畢之後,家長應該用毛巾將毛髮的水珠擦乾,然後在使用吹風機將濕漉的毛髮徹底吹吹幹,避免小雪因為毛髮的濕漉而感冒生病。給雪納瑞洗完澡之後,家長還要幫助它清理耳朵、眼睛部位的衛生,給雪納瑞修剪腳趾甲、和腳底部的毛髮,讓小雪可以變得更乾淨、清爽。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