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狗狗餵食的注意事項

給狗狗吃肉好嗎?很多家長都會有這樣的疑問,特別是生肉和熟肉能不能給狗狗吃呢?不論是什麼狗都不要給它吃人吃的東西,如果你經常拌肉給它混著吃,那麼我覺得你還不如直接給它吃肉,要麼只吃狗糧,要麼你就直接吃肉,建議吃狗糧,因為狗狗吃多了人吃的東西,特別是肉,毛不但會變粗糙,而且身體裡會長寄生蟲,而且如果你長時間如此,他就再也不會吃狗糧了,只吃肉。

現在的狗越來越受寵了,待遇也高了很多。為了照顧好愛狗貴賓犬,有些主人不惜用最好的肉來喂狗,以為這樣就可以使狗長得健康強壯。實際上這樣喂狗得不償失,不但花費大,對犬的發育也有影響,愛狗不成反倒害了狗。因為不喂別的飼料光吃肉會造成犬消化不良,難於吸收,甚至會使一部分犬發生腹瀉狀況。

在犬的日常飼料中,如果肉類的比例太大,對狗的影響很大。

尤其是幼犬,如果單純喂肉,會嚴重影響骨骼的的發育。肉類中缺少維生素A、D、E,而且鈣質和磷的比例失調,鈣含量少而磷含量多。所以,只喂肉類的小狗,會因為營養比例失調而生軟骨病。這樣,我們的主人們就要明白了,犬的飼料必須多樣化,除了肉類,還要一定比例的澱粉,骨粉和蔬菜類等。

對於幼犬,還必須在食物中添加適當的鈣粉,才能保證犬的正常發育。好在現在科學進步了,很多寵物公司都用較合理的配方生產犬糧,主人也不用費心思去調配犬的飼料了。根據犬的生長不同階段,購買不同的犬糧,就完全能滿足犬的生長發育需要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