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給狗狗吃糖的注意事項


狗狗

如果家裡有孩子和狗狗一起養的情況,家長可千萬要注意孩子可能會出於好心給狗狗吃糖哦。其實狗狗並不是完全不能吃糖,

只是需要主人注意好一個量,千萬不可過量。小編就來告訴你給狗狗吃糖需要注意的一些方面。
1、狗狗不能吃高糖,高脂肪、高鹽分的食物,高糖、高脂肪的食物易使犬發胖。
2、肥胖易誘發一系列的疾病,如脂肪肝、糖尿病、高血脂、冠心病等等,損害運動、迴圈、生殖等系統。
3、當犬進入老齡後這些疾病將威脅犬的生命。犬長期攝入過量的鹽分,勢心加重腎臟排泄的負擔,影響腎臟的健康,同時體內各種礦物質及維生素的不平衡,直接影響皮膚的健康及抵抗力,造成各種皮膚疾病。
4、如果狗狗很愛吃糖,也不是說一定不能給狗狗吃,只要不是身體特別不好的狗狗,不是特別大量的吃,也還是可以吃一點的。
5、比如奶片,也含糖但是因為奶是補鈣的,
所以可以給比熊吃一些;比如優酪乳也可以給狗狗常常喂一些,能幫助狗狗調理腸胃呢;夏天熱的時候,狗狗也能吃些不太甜的冰棒解解熱。
6、軟醣類的最好不要給狗狗吃,因為容易粘在牙齒上甚至黏在狗狗的氣管上,如果造成氣管堵塞可能會讓狗狗噎著或者窒息呢。
7、巧克力味的糖,因為裡面的巧克力成分裡的可哥鹼會傷害比熊,也是不能喂的。
重點提示:不要讓你的狗狗吃得過飽,以免造成胃擴張等急性疾病。暴飲暴食對於幼犬的危害更嚴重,由於幼犬的消化能力較弱並且對飽餓的控制能力差,更易造成過飽的現象,進而造成腹瀉、嘔吐等急性胃腸道症狀,甚至危及生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