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雪納瑞的性格有哪些特點,溫順嗎

雪納瑞的智商還是比較高的,很多人看到雪納瑞這個外形就比較喜歡,那么雪納瑞的性格怎么樣呢?迷你雪納瑞只要學習5~15次就能學會簡單指令,它們遵守第一次指令的幾率是85%,對于稍微復雜的指令或主人離它們較遠時,它們的反應會稍微遲緩一些,但只要勤加練習就能消除這種延緩狀況。即使訓練人員經驗稍微不足,還是有辦法將它們調教得很優秀。

雪納瑞性格溫順嗎?

1、雪納瑞犬對人友善親切:迷你雪納瑞忠誠,頑皮,溫順,聰明而且喜愛兒童,非常容易融入家庭,對主人極有感情,容易和主人建立一種平和,信賴的關系。他對人親切,但在一般情況下,它們只會與一名家庭成員特別接近而視他為領袖。

小雪非常渴望主人的關注。你在晚歸之前一定要做好準備,訓練它哪些事情不可以做,并給予玩具等安撫它等待的心靈,這樣他才會乖乖等你回來。

每次回家,小雪聽到響動會飛似的奔來接你,順便帶上它那雷鳴般的叫聲讓你知道它有多么高興你回來;不論你離家多久,它對你的熱情也絲毫不減。當它想跟你玩耍,會走到你門口請求你。你一開門,它就會猛沖進來不該你任何改變主意的機會。小雪擁有不輸給大型犬的聰慧和敏銳的觀察力,它們很有自己的小聰明,會根據主人的樣子行動。它們對主人的一舉一動都相當在意,喜歡坐在主人的膝蓋上,這樣能讓它們覺得主人愛它。如果受到責罵,它們有可能會傷心害怕地掉下眼淚。

2、雪納瑞犬對主人忠心耿耿: 無論哪種形式的誓約幾乎都曾有人打破過,但一只真正忠心的狗,它的誓約卻是海枯石爛,

此心不渝的。

迷你雪納瑞以勇敢著稱,對主人和勢力范圍的占有欲極強,一切以家為重,忠心耿耿,鞠躬盡瘁。對來路不明的人雪納瑞具有強烈的警覺性,對那些被它定位為朋友的人則會展現出甜美可愛的氣質,被譽為是能取悅家人的狗,尤其是對它認定的主人會有特殊的感情,表現出完全的投入,忠誠和關愛。同許多犬類人盡可愛的態度比較,雪納瑞那種僅對主人的絕對忠誠尤為珍貴。它們不愛陌生人,它很清楚誰是至親的人,誰是匆匆過客。

由于小雪絕對是只愛主人的忠心狗,因此你對它們的付出,會得到百分之百的回報。

3、雪納瑞犬機警愛叫:幾乎所有養迷你雪納瑞的家庭,其附近鄰居都會領略到這種狗優越的看家本領。

它們非常機警,任何細微的變化都逃不過它的眼睛和耳朵,它們很快地就能辨別出不尋常的跡象。當它們發現有陌生訪客時,會仔細觀察,直到確信來者對它不會發生威脅時,才會恢復親切的本性。因此,迷你雪納瑞可以被考慮用來作為守衛狗。面對危險,它們會表現得非常勇敢,會非常執著地面對每次激烈的爭斗,即使精疲力竭。

當你成為它眼中的敵人,它們會以快速的移動,敏捷的反應,昂頭的犬吠來嚇退你。迷你雪納瑞雖然體形如其名般嬌小,雖沒有大型犬的威武外形,卻有轟聲如雷的叫聲,足以讓所有竊賊聞之喪膽。這些天賦的技能使得小雪能趕走任何走入主人園內的歹徒。

但對于希望有一只安靜,

乖巧小狗的人來說,這些都可能是頭疼問題。

4、雪納瑞犬聰明可訓:一名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心理學教授結合了208位各地訓狗專家,63名小型動物獸醫師,以及14名研究警戒犬與護衛狗的專家對各著名犬種的深入訪談觀察,并在VancouverDog ObedienceClub提供的大量相當有價值的資料下,填寫了一份非常復雜龐大的問卷,對世界名犬工作服從性和智商進行了排名,迷你雪納瑞居排行榜第12位,在小型犬中位居前茅。它們的學習意愿很高,對技能訓練接受也相當有彈性。因此,如果你需要一只聰明易訓的小型犬,迷你雪納瑞絕對是你佳的選擇。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